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赴天津理工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能,2024年1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分管工作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赴天津理工大学学习调研。


办公室一行首先参观了木雕博物馆和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随后双方就办公室相关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苏荣华表示,两校在学科专业等方面诸多相似之处,并有着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办公室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推动工作、促进学校发展,并详细介绍了在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的主要做法。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办公室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双方围绕办文与办会信息化管理、督办工作、机要工作、年鉴工作、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走访调研,办公室深入学习了天津理工大学在办公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今后,要持续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学习兄弟高校在“三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细致梳理自身实际,认真总结、抓好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