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1.综合协调督办推动校内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主管部门和校党委、行政所决议的事项和工作。

2.协助校党委统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3.负责学校党委全委会、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的准备和记录工作,整理会议纪要,督办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4.牵头做好国家安全、巡视、信息公开等专项工作。

5.负责学校校名、校标、校徽、学校声誉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负责校党委、行政印信和领导签名章的使用和管理及校内单位公章审核、制印。

6.负责上级来文全过程管理学校党政公文、函件的审核、制发、报送、归档等工作。

7.负责起草学校重要工作报告和重要文稿。

8.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领导安排开展调研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来访

9.统筹协调全校信访工作,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等工作。

10.作为法律事务中心的主管部门,协助学校统筹依法治校工作

11.负责学校领导及行政值班安排,管理监督执行校总值班室的日常工作。负责全校办公电话审批和师生服务中心相关工作。

12.负责编制《天津工业大学年鉴》,并向《天津教育年鉴》提供有关资料

13.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